2010年5月10日

「台南市中西區西門商場第一屆‒產業布料創新應用比賽」得獎結果出爐

為推動中小企業地方產業基金所執行之『一鄉一品,地方特色產業』的目標,並提升及活化中西區服飾材料聚落【西門商場】的競爭力,在台南市政府指導下,由台灣省商業會輔導團隊輔導台南市西門商場業者期間,特舉辦「台南市中西區西門商場第一屆「產業布料創新應用比賽」。除提升知名度帶來的附加價值外,更藉由社會人士與學生的共同參與,帶進更多服飾材料應用的創意創新,朝願景《形塑布魅力、舊城新時尚》跨出一大步。

此次比賽經由大家熱烈支持與參與,總共收到123件作品。比賽結果成績揭曉,社會組由吳佳芳以「昔(惜)淺草,新(興)西門」獲得第一名。而學生組則由何芝宜、范育甄、張翊嫺與梁儷文4位同學組隊,以「玫瑰壁畫」奪得第一名。台灣省商會輔導團隊與西門商場發展協會籌備委員會將於本月14日下午1點於中西區里民活動中心,舉辦「台南市中西區西門商場‒產業布料創新應用比賽」頒獎典禮與成果茶會交流。除得獎人外,將邀請中小企業處、台南市政府與中西區長官出席頒獎典禮,當天會場將展出得獎作品,歡迎民眾前往參觀加入成為刻畫歷史的一刻。

這次台南市中西區西門商場‒產業布料創新應用比賽結果最後選出得獎作品共16件,分別選出社會組與學生組前三名優勝作品與佳作各5名。除首獎外,社會組第二名由蘇曹琇珍獲得,第三名由郭王翠巒獲得;學生組第二名由鄒逸筠獲得,第三名由張碧芸獲得。得獎優秀作品,未來將會於台南市西門商場中庭展出,歡迎台南市民或到台南觀光的旅客也有機會到西門商場逛一圈。

當地業者為感謝各界熱情參與此活動,從5/14開始,所有於西門商場購買服飾材料(含布料與材料)滿1000元以上,或其他類滿2000元以上的消費者,即贈送西門商場精美紀念品一份,限量品100份,送完為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