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5日

西門商場求新 吳佳芳布同凡響

記者陳治交/南市報導
 為推動「一鄉一品,地方特色產業」,提升及活化「西門商場」競爭力,台灣省商業會、市府及西門商場業者舉辦「台南市中西區西門商場第一屆產業布料創新應用比賽」,吳佳芳以「昔(惜)淺草,新(興)西門」榮獲社會組第一名,得獎作品將於台南市西門商場中庭展出。

 台南市中西區西門商場第一屆產業布料創新應用比賽計有一百二十三件作品參賽,除了提升知名度帶來的附加價值,更可藉由社會人士、學生共同參與,帶進更多服飾材料應用的創意,為「形塑布魅力、舊城新時尚」跨出一大步。

 光華女中服裝科畢業的服裝門市店員吳佳芳,以「昔(惜)淺草,新(興)西門」為創作主題,包含西門商場的商業特色,還融合香蕉倉庫歷史情景,利用棉布為主要素材,搭配綢緞裝飾,歷時二個月完成淺草西市場創作,榮獲這次比賽社會組第一名。

 社會組第二名蘇曹琇珍、第三名郭王翠巒;學生組由何芝宜、范育甄、張翊嫻、梁儷文以「玫瑰壁畫」奪得第一名,第二名鄒逸筠、第三名張碧芸。當地業者為感謝各界熱情參與此活動,從五月十四日起,於西門商場購買服飾材料滿一千元以上,或其他類滿二千元以上的消費者,即贈送西門商場精美紀念品一份,限量一百份,送完為止。
2010/05/14 17:27
 
新聞來源 : http://www.cdns.com.tw/20100515/news/ncxw/T90024002010051417271108.htm

沒有留言: